關於SprutCAM Technology

超過30年CAM的經驗

         

自1987年以來,SPRUT 技術團隊一直致力於CAM軟體的研發。 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,我們在CAM(電腦輔助製造)方面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知識。 我們的團隊由專家和從業者組成,他們負責提供所需的技術,使CNC程式設計能夠更容易、更快速、更高效率地為所有客戶服務。 獨特的刀具路徑策略演算法和

可靠的刀具路徑模擬作為我們 SPRUT Technology團隊在軟體開發的基礎。

 

我們的旗艦產品 SprutCAM X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 CAD/CAM 系統,用於對各個行業和國家的 CNC 工具機和工業機器人進行程式設計。 該系統的獨特功能是單一介面,為工程師創造了一個自然的環境,使複雜的技術任務更易於管理。 我們還提供廣泛的經銷商網絡,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。

 

SPRUT Technology 為了強化其對卓越技術的承諾, 每年以年收入將近25%的經費用於持續的研究和產品開發。 自1997年市場推出以來,由於長期關注因而產生了強大的技術創新,使 SprutCAM 一直處於行業領先的地位。

 

銷售和支援業務遍及亞洲、非洲、北美和南美、歐洲和澳大利亞。

 

如今,我們在世界各國包括台灣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巴西、英國、荷蘭、義大利、德國、波蘭、西班牙、中國等許多國家擁有成千上萬的產品安裝

我們的使命是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